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08

男生的《陈情表》

如果深爱对方,又何必要用心来伤害男生,好证明“在乎”的存在?
如果真的喜欢对方,一定要用发脾气,发火来伤害对方吗?
女生的心真的是水晶做的吗?是的话,怎么会有那么多脾气和火?怎么会那么复杂?怎么会这样。。。不是说是晶莹剔透的吗?

为什么是大地之母?不是大地之父?
女生不是很温柔的吗?

男生啊男生
怎么你们都那么沉默不语呢?
你们的心不是水晶做的吧?是刚铁!就算被火烧,被扭,脸上也不容许有个痛字。

男生应该像你们说的那样吧?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男生不要再当男生了?应为男生真的很“难”
当吗?

女生啊女生,怎么你们有些宁愿爱上女生,也不把男生放在眼里呢?

你们要发脾气是就想着要铁金刚的男生,要诉苦是就向着要要温柔的天使。
"AUTOBOTS TRANSFORM AND ROLL OUT!! "--Transformer
"and.....Please roll back yourself"--我说的

倘若女生的泪是向外流的,能把悲伤都哭出来,
男生的泪却只能望心坎里透灌,悲伤都只能藏起来。

眼泪是女生的特权吧?
我曾说过 女生的眼泪是上天赐予你们最好的礼物了。
男生呢?
男生只有烟和酒。
我不抽烟,也不喝酒。所以不会伤肺,也不会伤肝。

我只有一颗心。
所以只能够伤心。

女生啊女生,如果你们感应到男生内心的呼唤,
如果你们真正在乎你门深爱的男生。
好好照顾他的心吧,要不什么白头偕老,常相厮守也不过只是天方夜谭。

世道越来越乱,跨上马背,拔起剑,骑士道吧!男生!

卑微的男生自怜中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男和女真的有那么大差别吗?如果要形容女生,那我会用计时炸弹,你不知道她几时会爆,只知道爆时,那就变成了无情的恶魔。她们喜欢说难生无赖,不体贴温柔,或...bla bla bla.(不想再多说)。当你又利用价值,她们就会用“某”方式贴近你;当你“能源”用尽,你的价值比小狗还低。说男生坏,还不是你们训练出来的吗?说男生烦,那你们自己就不烦?说男生打机无聊,那去shopping就是很有意义?当要分手时,一句不爱就不,以前甜蜜回忆就别多说,什么甜蜜曾诺都是迷惑当时的自己,当计时炸弹爆炸,才知道女生跟osama用的武器还差不多。只是osama用的是伤人,而你们是伤内心。
~凯志~

凯旋 said...

Haha,George大哥好像太严重了啦。
嗯,其实爱情里面没有性别的,只有爱与被爱,不是吗?

谁都可以是受伤害的一方。我不想写了这篇blog,男生就要可以对女生大声喝赫了。

不要觉得女生(男生)真的很坏,男生(女生)就可以那她们坏来当借口大声说话。

争吵一旦开始,受伤就不会只是其中一方了。明白吗?

Unknown said...

你们的心不是水晶做的吧?是刚铁!就算被火烧,被扭,脸上也不容许有个痛字。
雖説不是水晶做的,但是也能晶瑩剔透的。。就算是鉄做的,也請容許自己有小憩的時間,讓自己脆弱吧!

我不抽烟,也不喝酒。所以不会伤肺,也不会伤肝。

我只有一颗心。
所以只能够伤心。

你的上一篇貼,說能夠讓女生哭的男生,是最捨不得讓女生哭的那個;可不可以換過來說,能夠讓男生透徹心扉的女生,也應該是最懂、也最不想傷害男生的心的那個人呢?

原諒我以女生的身份唾棄女生
在一些我看得到的感情裏
衡量我的觀點的天秤
從一開始就是傾斜的。。

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變成蕾絲邊
麻煩來我身邊刮一巴掌
讓我清醒清醒
因爲那時候的我
一定是瘋了。。。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kai xuan哥哥,就当作给我发泄罢了啦。就让我在这里喊一喊,明天就会过得更好了。。。哈哈。。 -GeO-